NF王道

破土而出

【咸鱼潜水说明】
AU写完之后我要开始专心复习了,最后一门考试在7.18,所以接下来一个月都会处于失联状态,不是失踪了或者怎么样(
考完试之后会尽快回来的,目前预定会写女指璐璐 安托雯梓 以及可能尝试一下安托和贞德的友情向拉娘(会被打吧)AU设定的后日谈也可能会有,都要等到八月份再说了。
非常感谢这一阵子每一位鼓励支持我的朋友,没有你们的认可我不可能写这些(因为本来登老福特是想发以前的东西来着,永七那篇只是个意外,结果后来写的太开心忘了原来要做什么)

最后做个自我介绍
基本上所有的地方都叫NF王道/FTH,称呼随意你开心就好wwwww高中时期因为名字是JQ所以被叫了三年奸情,如果觉得这个顺口的话也可以这么叫我(・ิϖ・ิ)っ是个话唠但是怕生,而且文字交流的时候我说的话很生硬会影响对方心情,所以在自己的主页话很多,但是跑出去的时候虽然处于【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世界的瑰宝我原地起飞】【好尊我要炸成烟花了wryyyy】之类的狂化状态但并不会留言。如果回复的时候觉得我说的话很难听一定要告诉我,我真的没有恶意的(;´༎ຶД༎ຶ`)
cp的话基本只吃百合,而且吃的很杂,集中关注fate/东方/少前/永七/崩坏/魔炮/肖根/elsanna等等等等……我其实都想写写看的但是脑力不足
是条咸鱼,懒癌晚期,有了脑洞就会去写,但是因为手机码字所以速度很慢很低产,虽然很想像各位大佬们一样豪迈地欢迎点文但是没有时间,只能在写完脑洞之后暗中观察一下有没有什么想看的,如果答应了就一定会写,可能会鸽但是绝不会坑

以上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