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王道

破土而出

诈个尸
今天下午有两个同高中的学弟问我能不能报上我们学校。我当时正背书背得窒息,看到这两个人之后差点直接背过气,一边查分数线给人发过去,一边想这是多想不开打算学医。 想想掐着时间哭之后继续复习的人,想想把书撕了扔到地上再捡起来的人,想想周末泡在解剖馆从早到晚处理尸体的人,生活那么美好干嘛这么冲动是不是。

很神奇的一点是,很多医学生会在第一次用活物实验(基本是蟾蜍)的时候感受到生命的重量,而后突然大彻大悟。不过就我个人经验来看,随着实验进行会越来越冷静的。现在班里最软萌的女生都能在实验课说【今天的太妃糖是宇宙最可爱的兔兔】然后动手的时候毫不迟疑——提到这一点我还不知道白大褂得怎么洗,以前沾过血和尸油以及福尔马林倒是无所谓,但是上节课是做有机磷中毒实验沾上了农药。

可能每个学医的上辈子都是折了翼的谐星吧。
“一会儿等她回来我就要开始表演了”
“你比安徒生都会讲故事”
“呵我是格林”
“格林是俩人,格林兄弟”
“让你看看格林是怎么骗兄弟的”
“你爸妈知道你是这样的人吗”
“知道啊”
“那怎么送你来学医”
“可能是觉得医院缺少快乐吧” ​​​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