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王道

破土而出

【崩坏3】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(五)

cp是八重樱X卡莲,不分攻受
ooc预警,樱使魔化注意
好久不见/因为WPS疯狂吞稿所以重写了好几次,这一节可能会看起来很奇怪



“樱,我想简单问你几个问题。”

吃过饭团之后,想夺回一家之主气势的魔女故作镇定地开口,坐在桌子对面的使魔困惑地眨眨眼,看上去很无辜。“卡莲有什么想问的?”

现在可不是动摇的时候,卡莲抿嘴,更加认真了一些。“我记得下午还在研究药剂,不知道什么时候失去了意识……你知道吗?”

“我想想,卡莲是在冷却药剂的时候坐在椅子上睡着了,所以我直接把你搬到了床上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那个时候只是想休息一下来着,没想到居然直接睡着了,看来最近太懈怠了。卡莲惭愧地想,对上樱的视线时突然没了气势。“抱歉,让樱看到这么丢脸的一幕。”

“没什么,反正卡莲的睡脸很可爱。”樱平静地回答,在卡莲想要反驳的时候眯起眼睛,以不容置疑的态度继续说了下去。“比起这个,卡莲会中途睡着难道不是因为最近太累了?”

“累?可是我最近也没做过什么事啊。”

樱摇摇头,指了指自己,有些担忧地看着卡莲。

“卡莲现在还要维持我的魔力,会不会太辛苦了?”

作为卡斯兰娜家族几百年来魔力储备量最充沛的魔女,现在竟然被担心供给一只使魔会不会辛苦,卡莲的心情很复杂。

“樱不要乱想,我只是最近缺乏锻炼而已,和维持契约没有关系。”

“毫无疑问我是你这几年来最消耗魔力的对象,不在意是不可能的。”

樱端起茶杯,试过温度之后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口。“起码让我做一些最简单的事情来作为补偿吧……饮食和睡眠可以积累起一定的魔力,所以卡莲从今天开始必须保持正常的作息饮食习惯,我来监督。”

“睡觉这一点不说……吃饭也是吗?”

“嗯,我去准备,卡莲专心吃就可以了。”

“可是我即使不进食也有足够的魔力来供给……”

喀。

茶杯和木桌接触发出了不小的声音,少女定定地看着卡莲,逐字逐句地说道。

“那也不行。”

……这个家现在到底谁说了算。

卡莲突然有些不解。

“正好,我也有事想问问卡莲。”樱的眼神软了下来,她轻声开口。“不过卡莲不想说的话可以不回答。”

卡莲用眼神示意樱继续说下去,樱的声音更温柔了一些,卡莲的心情却随着她的话语越发低落。

“卡莲梦到了什么?醒来的时候你很痛苦。”

——的确是不想回答的问题呢。

“只是我自己很软弱罢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卡莲自嘲地笑笑,想要站起来却被樱按住了手。

“说谎,如果只是普通的噩梦卡莲用不着这样回避,明明很难过却要装作不在乎的样子吗?”

“倒不是装作不在乎,而是我的确习惯了,所以只是觉得很累而已。”

“这种事情怎么能习惯呢。”樱的声音依旧温柔,手上的力度却逐渐增大。“我说的【可以不回答】是指卡莲可以不去回想那份痛苦,不是说卡莲在明明难过的情况下可以向我隐瞒。”

卡莲叹了口气。“樱再大一些的时候就会懂了,现在说这些只会让你也难过而已,所以不如不说。”

“当卡莲觉得痛苦的时候我就已经很难过了。”樱站起身,隔着桌子摸摸卡莲的头,就像过去卡莲会对她做的那样。“卡莲会让我做使魔,只是因为当时受伤快要死掉的是我,仅此而已。如果卡莲遇到的是其他动物,我相信卡莲也会做出同样的事……于我而言卡莲是特殊的,独一无二的,但是我于卡莲而言只是形式所迫才缔结契约的普通使魔吧。”

“没有如果,我遇到的就是樱,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个小家伙。”

望着卡莲的坚定神情,樱笑得有些无奈。

“虽然卡莲这么说我很开心,但是现在完全不是这样呢。我想成为你特别的那个存在,我想完成只有我才能做到的事,那时候卡莲再来夸奖我也不迟。明明已经约好了由我来保护卡莲,现在却因为我太小而得不到信赖,那我只能快点长大来证明自己了。”

你现在所做的一切于我而言都已经是独一无二的了,我想象不到未来你还会为了我做什么。

卡莲愣愣地想,但她依旧相当固执地没有讲出自己的心结,沉默地坐在那里任由樱绕过桌子将她抱住。

“卡莲现在不想说的话我不会强求,不过我只希望你能听进去一点,只是一点点就好……不要这样勉强自己了,偶尔也相信我吧。”

我当然相信你。

卡莲没有说出口,只是伸出手环住了樱相当单薄的肩膀。樱现在还是太瘦弱了,说什么要照顾她,明明自己才是最让人担心的那个。

“一味把我当成小孩子的话,卡莲可是会大吃一惊的。”

“樱今天说过的话就已经让我很吃惊了。”

“这才只是个开头而已。”

樱轻拍着卡莲的后背,不久前才睡醒的魔女又产生了困倦感,几乎在樱的怀里重新睡着。意识朦胧之际樱的笑声不知不觉间变得格外清晰,还没反应过来的卡莲感觉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耳背,热气刺激得卡莲浑身发麻。

“既然卡莲坚持要等我长大才能告诉我的话,那等我长大了无论如何都要老实交代……可不要后悔。”

“!!”

魔女突然又产生了刚才被使魔按在身下的窘迫心理,不过这次成功挣脱了她的束缚退到了几米开外。

“看着你恢复精神比什么都要好,不过感觉卡莲刚才好像又困了,现在再睡一会儿吧。”被挣脱的樱笑得毫不介意,她又一次张开了双臂。“我还可以抱着你睡,就像之前一样。”

樱的确是长大了,各种意义上。

卡莲想起来屋子里只有一张床。

“……我出去冷静一下,樱你去睡觉吧。”

卡莲冲出门的时候嘀咕着明天拜托木匠再做一张床。

如果这个小家伙说的只有她才能做到的事包含这些的话,魔女小姐很可能在她长大成人之前就已经被吓得半死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6)